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农商纵横 > 基层风采

山西陵川县 警银联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

时间:2022-04-19 13:58:24 来源:农商行网 作者:杨潮 和钰惠 中秋

 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,为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,提高国家安全意识,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围绕“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,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,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”主题,与陵川县公安局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。

  活动中,全系统农信员工积极参与,在全县营造出了“国家安全、人人有责”的浓厚氛围,通过编发短信、微信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、厅堂电视等进行广泛宣传。在户外,则以支部为单位,以“党建引领 警银携手 共创平安”为抓手,与属地公安派出所联合,除了在网点门前设置展台进行宣传,农信员工还与公安干警进农村、进社区、进校园、进企业、进家庭,向广大群众散发宣传手册,进行现场宣讲,释法说理,让宣传入心入脑。

  通过宣传,使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,提高了全社会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,进一步提高了民众的金融素养,增强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。

我要评论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